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

Eat Pray Love by Elizabath

悲傷,彷彿如影子,不前不後。
那是在出租店租回來的,放鬆嘛!且被吸引。

主角,Elizabath,很痛苦,很令我越看越深。

(也很同情自己,彷彿走過一場覺醒,一場探索愛的,生命的,平靜的追尋。

他有他的目標,我有我的,彼此感覺很貼近,也曾想過飛去義大利XD ,可惜,最後沒去,還被姐吐槽,我想,有人聽到我這麼說也許又大開玩笑了。--''

可,生命是什麼,朋友是什麼,一直盤桓旋繞,現在的孤獨,直覺朋友幫不了忙,但我好想要個朋友,什麼都說,並幫助我,提供我保護跟協助。但給不了自己的,怎能要求朋友呢?孤獨如影隨形......。)

相信大家,一定也行,祝福你,祝福自己,所有人。

跟大家說說。


作者從極度憂鬱症,自殺傾向,開始安排旅程,義大利,印度,印度尼西亞,返美。


去義大利享受生命、男人、禁慾、「用餐」!
在印度感受生命的喜悅,蔬食的快樂、瑜珈、冥想、放開、「GOD(心中)」。
在印度尼西亞尋找藥師、並找到愛人。

返鄉

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